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夏季赛重庆赛区启动首场海选
2021年06月19日 19: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6月19日电(记者 肖江川)19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夏季赛重庆赛区的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大渡口区举行。重庆赛区海选一直坚持免费为孩子们开放,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信与气场、收获成长与勇气的平台。

图为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夏季赛重庆赛区三位推广大使。主办方供图
图为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夏季赛重庆赛区三位推广大使。主办方供图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创办于2003年。在重庆赛区的启动仪式上,推广大使林佩珊、孙浩宸、吴俊辰与三位重庆资深模特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场秀表演。

图为重庆赛区首场海选。主办方供图
图为重庆赛区首场海选中,选手在T台上走秀表演。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重庆赛区以“时代KIDS,潮前一步”为主题。组委会希望通过赛事树立和培养孩子们的时代主人翁意识,以及积极进步的正能量精神。新时代的孩子不仅仅在知识学习上有所钻研,对艺术时尚等美好的事物也要具备欣赏和独立见解的能力。

  重庆赛区总监李慧表示:“大部分孩子在对diy主题秀的理解和准备过程中,是需要家长的引导和辅助的,这也是父母与孩子间一次难得的亲子合作。我想这些才是参加一次比赛最珍贵的收获和意义——珍视过程,享受其中,至于比赛的结果,超越自己远比赢过别人更加有意义。”

 

图为cqsaiqu
图为重庆赛区劳拉少儿艺术中心专场海选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重庆赛区将在6月19日至7月11日期间,每周末在大渡口万象汇举办1-2场免费海选,有兴趣的孩子快去报名参加吧。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