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牵头承建渭沱物流城产业项目开工
2021年06月18日 14: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开工现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供图
图为开工现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记者 刘贤)由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牵头承建的13.6亿元渭沱物流城产业园项目一期及配套EPC+O项目17日在合川正式开工。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副总经理黄卫东现场表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及所属重庆外建集团、相关合作方作为项目承建及营运单位,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集团将以诚信为基石,以质量为生命,统筹配置优势资源,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要求,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力争将此项目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优秀示范项目,向合川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4月,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合川区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充分发挥集团在国际贸易仓储物流、综合保税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合川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支点城市功能作用的共识。由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牵头,重庆外建集团、中交二航局、中交四航院四方联合体正式中标合川13.6亿元渭沱物流城产业项目一期及配套道路EPC+O项目。

  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是合川区集中力量办好“六件大事”之一,渭沱物流城产业园更是合川区政府倾力打造的市级物流园,对培育壮大重庆市通道经济、枢纽经济,推动合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