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诺林巴蜀国际学校正式通过Cognia官方认证
2021年06月18日 20: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市诺林巴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园内景。受访者供图
图为重庆市诺林巴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园内景。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记者 刘相琳)经过半年的严格考核,重庆市诺林巴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近日正式通过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官方认证,成为重庆首所经由Cognia官方认证的单体国际学校。

  Cognia,由两大著名非营利教育机构AdvancED和Measured Progress合并而成。作为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Cognia目前服务于全球85个国家、超过36,000所学校、近2,500万学生和500万教育者。目前,在中国1309所国际(化)学校(包括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民办国际化学校)中,仅有101所获得此认证。

  据介绍,Cognia认证围绕学校领导力(Leadership Capacity Domain)、教学(Learning Capacity Domain)和资源(Resource Capacity Domain)三大维度,根据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团队、教学管理和运营管理等30项细则标准对学校进行评估。认证耗时大多超过一年,诺林巴蜀国际学校仅用半年时间就通过了该认证。

图为诺林巴蜀国际学校正式通过Cognia官方认证。受访者供图
图为诺林巴蜀国际学校正式通过Cognia官方认证。受访者供图

  通过Cognia官方认证,意味着诺林巴蜀国际学校高质量的课程、优质的师资力量、个性化的教学体系等教学优势得到了Cognia的充分认可,诺林巴蜀国际学校的教学达到了全球教育发展趋势及挑战的衡量标准。

  Cogn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A. Elgart表示,Cognia认证是一个严格的过程,它将整个学校及其社区的主要目标集中在所有学生都可以蓬勃发展的参与环境中。诺林巴蜀国际学校达到了该认证标准的高标准,在影响学生学习的关键指标上取得了进展。

  诺林巴蜀国际学校校长Mr.Dino说,诺林巴蜀国际学校已达到了一套严格的标准,这些标准侧重于高效的学习环境、满足学习者需求的公平资源分配以及有效的领导。它告诉世界各地的学院和大学,从诺林巴蜀国际学校毕业的学生已准备好接受高等教育。世界各地的大学都知道,来自 Cognia 认证学校的文凭所具有的价值和意义。

  在即将结束的这一学年里,诺林巴蜀国际学校进入福布斯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排名第89;诺林巴蜀国际学校还正式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SAT/PSAT/AP考点,使学生在校内便可参加考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