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上百家医药类单位“组团”招聘
2021年06月18日 19: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招聘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图为招聘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记者钟旖)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18日在重庆汇博人才市场圆满落幕,来自重庆多个区县的110家医疗卫生单位“组团”招聘,吸引近1500名医疗卫生人才入场投递简历。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承办。

  根据专业特色和行业需求特点,活动严把参会单位质量关,注重提升企业人才的匹配度,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等多家市级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参与报名,其中公立医疗机构78家,占比70.91%;民营医疗机构25家,占比22.73%;药械生物等其它机构7家,占比6.36%,共提供招聘岗位1500余个,涵盖儿科学、妇产科学、康复医学、中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口腔医学等多个专业,保证不同层次医药卫生人才的求职需求。

图为招聘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图为招聘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记者获悉,为招揽高层次专业人才,不少单位开出了优厚的条件。如武隆区人民医院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40万元、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5万元,其中在三甲医院规培结业的,可另外享受5万元的补助;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对符合条件的人才最高补助30万元安家费,并享受住房补贴;现场,部分用人单位直接“带编招聘”,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享有入编机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活动现场,求职者们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单位情况、展现自己,单位招聘负责人耐心进行答疑解惑,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渝北区妇幼保健院等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

  据统计,现场参会医疗机构共收到简历3380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8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166人、其他401人。(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