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18日 16: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记者陈超)18日,由重庆日报和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在重庆南滨路烟雨公园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用镜头记录下重庆24小时。

  据悉,作为重庆市摄影界的传统活动,“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如今已成为广大重庆摄影爱好者一年一度的节日。该活动共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并设置了丰厚的奖金。

  启动仪式现场,“聚焦南岸”大型拍摄活动也同期宣布启动。作为一项旨在鼓励广大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南岸之美的活动,“聚焦南岸”大型拍摄活动以互动拍摄的形式展开,共设置了南滨路线、南山线、经开区线等四条路线,涵盖长嘉汇弹子石老街、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龙门浩老街、SUPER ZOO、重庆国际马戏城、东原1891等南岸区多个标志性景点。活动期间,广大摄影爱好者可拿起相机,穿梭于这些景点,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南岸之美。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