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统一战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21年06月18日 11: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7日电(曹洋 冯韦 田腾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永川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永川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诗歌朗诵会共有10篇作品,作品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卓越历程。来自民革永川区委会、民盟永川区委会、民建永川区委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区知联会、区工商联、致公党永川支部、区侨联、区台联、区少数民族联谊会、区新专联的成员们,将一个个诗朗诵节目搬上舞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

  整场诗歌朗诵会形式新颖,综合运用音乐、情景表演等舞台手段,深情回顾了统一战线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立体展示了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发挥的作用,充分彰显了全区统一战线主动担当作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诗歌朗诵会在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永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