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 让美丽乡村“动”起来
2021年06月17日 18: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全民健身培训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强 摄
图为全民健身培训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强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7日电(李强)近日,重庆市渝北区兴隆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全民健身免费培训,激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全民健身成为美丽乡村生活新风尚。

  “意守丹田、宁静心神、调整呼吸、端正身型……”“马步要扎稳,膝盖与脚尖方向一致,握拳不能太紧,动作要缓慢、有力……”伴随着优扬悦耳的音乐声,来自渝北区武术馆的武术研究员陈小芳开展现场教学,引导群众学习太极拳、八段锦、杨氏太极刀等特色体育项目。

  兴隆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全民健身教学推广,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养成健身好习惯,让美丽乡村“动”起来。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