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重庆总决选落幕 陈星屹获得少儿组(学前)冠军
2021年06月17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7日电(记者 肖江川)第五届“21世纪杯”少年儿童英语演讲大会重庆地区总决选近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重庆市金德凯顿幼儿园花半里园的陈星屹获得少儿组(学前)冠军。

图为“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重庆总决选少儿组(学前)冠军陈星屹。受访者供图
图为“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重庆总决选少儿组(学前)冠军陈星屹。受访者供图

  本次演讲大会重庆选区以“向世界讲述重庆之美”为活动主题,全面打造重庆市2021年度教育和外宣主题品牌活动。小选手们用英语向世界讲述重庆之美,让美丽之食、美丽之景、美丽之人、美丽之事、美丽之新时代通过互联网传播全球。

  来自重庆金德凯顿幼儿园花半里园的陈星屹小朋友用贴近生活的演讲内容、自然流畅的情感表达和简洁大方的问答发挥,向大家展示了他的英语风采,讲述了他眼中的美丽重庆。

  “21世纪杯”少年儿童英语演讲大会创办于2016年,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面向全国少年儿童举办的大型少儿英语展示活动,也是教育部认可的29个国赛之一。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