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到店实拍上汽大通G50PLUS:带娃MPV新选择
2021年06月16日 19: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6日电(马佳欣)16日,上汽大通MAXUS在重庆举办了G50 PLUS到店实拍的活动。新车已于4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售价范围是10.98万元至16.58万元,全系7款车型,分别为智享起始版、适航版、巡航版、旅航版、护航版、领航版和智享全配版。

  中新记者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究竟表现如何?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随着国家对生育政策的“放开”,可预见未来我国家庭的成员人数会明显提升,因此业界对7座以及7座以上车型的发展抱有很大期望,大空间MPV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搭配4825×1825×1778mm车身、2800mm轴距的整车尺寸优势,提供了广阔的移动空间。整车设计,前格栅与全LED自动头灯相连,显得前脸造型大气开阔。两侧的“Z”字电镀饰件,增加整车运动基因。车尾部分,尾灯之间新增高亮黑饰板,上嵌扁平化的“MAXUS”字标,显示品牌设计。搭配4825×1825×1778mm车身、2800mm轴距的整车尺寸优势,为大家庭提供更优越、更舒适的移动空间。

上汽大通G50PLUS内饰座舱图 马佳欣摄
上汽大通G50PLUS内饰座舱图 马佳欣摄

  内饰座舱方面,G50 PLUS采用了360°环抱式大包围座舱设计,以12.3英寸的立体悬浮大屏与12.3英寸的仪表大屏组合,座椅为肉桂棕与细晶岩的撞色设计,融入立体缝线拼接工艺。

上汽大通G50PLUS内饰座舱图 马佳欣摄
上汽大通G50PLUS内饰座舱图 马佳欣摄

  得益于G50 PLUS的先天尺寸优势,第二排、三排的乘坐空间大,特别是第三排还配合穹顶式全景天窗,第三排一样能享受到通透的宽阔视野;配合第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以及能延展到三排的侧气帘,打造出专属小朋友的安全私密空间。

  同时,G50 PLUS也贴心地为二排的家人设计了小桌板,方便放置一些带娃的必须品,当然也方便家长在车上处理一些紧急的工作。G50 PLUS全车共有52处的储物空间,轻松包容一家老小的出行必需品,为大家庭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与之相匹配的是同样充足的后备箱空间,即便坐满三排,依然可轻松容纳一个二十八寸和两个二十寸的行李箱的行李箱,搭配脚踢感应电动尾门,更省力更方便。

  G50 PLUS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整合了微信生态的核心能力,囊括社交功能、极速语音等多元化板块。车载微信功仅需一句简单的“你好,大通”,即可唤醒。车队集结,可和好友、其他家庭成员多台车辆集体出行时,可以通过手机与车机自由组队,并实时共享位置,社交不限界。

  值得一提的是,G50 PLUS在智能配置方面也进行来了升级。该车拥有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并可基于ONE ID全面打通手机与车机的用户权益与内容延展。语音识别模块,可实现600毫秒的超快速响应,和“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交互体验。G50 PLUS配备了“蓝牙星链”功能,全面打通手机到车、车到IOT设备的全场景。无感蓝牙钥匙,仅需保持蓝牙畅通,随身携带的手机就可以正常开门、开车。相比通常的蓝牙钥匙,G50 PLUS的无感蓝牙钥匙还有“不用手、没死角、可分享”三大特点,手机可以像钥匙一样留在口袋,无需依赖4G网络,还可以用手机分享给其他人。

  G50 PLUS搭载了蜘蛛智驾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通过100°EQ4高精度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组合应用,可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横纵向高精度跟车,全面覆盖包含拥堵、路口跟停、上下坡等在内的20余种复杂工况。G50 PLUS可以实现60Km/h下100m的最小过弯半径,横向目标探测范围可以覆盖5个车道。G50 PLUS搭载了一键泊车功能,系统识别到车位后,即可自动泊车。

  在动力方面,G50 PLUS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继承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的输出能力的基础上,针对变速箱匹配进行了优化调校,更平顺、更高效、更好开,兼具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基于上汽大通MAXUS的智驱技术平台加持,G50 PLUS还能为用户提供纯电、混合动力等动力选择。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