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鞠芝勤当选新一届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2021年06月16日 20: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6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摄影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16日在市文联召开。鞠芝勤当选新一届市摄协主席。

  重庆市摄协第四届主席杨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题为《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奋力谱写重庆摄影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市摄协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繁荣创作、服务人民,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及一系列赛事活动,突出抓好主题摄影展、打造品牌活动、抓创作出精品出人才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市摄协未来五年工作作出规划。

图为重庆市摄协第五届主席鞠芝勤。重庆文联供图
图为重庆市摄协第五届主席鞠芝勤。重庆文联供图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摄协新一届理事会。在市摄协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鞠芝勤当选市摄协第五届主席;牛强、刘宏毅、刘嵩、李强、李文勇、陈彤、王正坤、董亚林当选副主席;王涛当选秘书长;聘任段荣昌、李晓果为名誉主席;晋守贤、文万立、田捷民、高建设、秦德福为顾问。

  新当选的市摄协主席鞠芝勤表示,该协会将按照重庆市委确定的重庆文化体系,把“巴渝文化、革命文化、三峡文化、移民文化、抗战文化、统战文化”融进城市记忆,探寻古街风貌,留住人间乡愁,烙下时代痕迹。把重庆文化,巴渝文明形象逼真地表现留存,让画面定格,装满千秋。用镜头讲好中国故事,用影像作品提高重庆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让重庆走向世界。(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