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牟丰京再次当选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2021年06月16日 19: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6日电(记者钟旖)16日,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文联召开。牟丰京再次当选重庆市视协主席。

  中国视协副主席、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重庆市视协第四届主席牟丰京代表市视协第四届理事会作题为《筑梦时代荧屏 扬帆崭新征程 推动重庆电视艺术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市视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电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全市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重庆市视协第五届主席牟丰京。重庆文联供图
图为重庆市视协第五届主席牟丰京。重庆文联供图

  记者获悉,五年来,重庆市视协参与出品的《共产党人刘少奇》《海棠依旧》《绝命后卫师》《城门几丈高》等优秀电视作品在“五个一工程”奖、金鹰奖、飞天奖评选中屡获殊荣,重庆市视协多次被评为中国视协先进团体会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视协新一届理事会。在市视协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牟丰京当选市视协第五届主席;蔡敏、张萱、余少鹏、潘海琳、刘兴当选副主席;刘明惠当选秘书长;聘任张国立为名誉主席,蒋勤勤、罗兴汉为顾问。

  牟丰京表示,重庆市视协将加强人才培育和电视艺术创作,推出更多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做大做强协会品牌活动,进一步创新平台建设和服务方式,努力将协会建设成重庆电视艺术温馨和谐之家。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