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举办人才交流论坛暨第七批青苗计划成长营
2021年06月13日 19: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3日电(潘宇 肖江川)近日,中建五局投资公司2021年“星投计划”首届人才交流论坛暨第七批青苗计划成长营在重庆启动。为期三天的培训旨在践行“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深刻聚焦青年员工“专业力”“职业力”等能力的建设与提升。

图为青年员工座谈会。周伟凡 摄
图为青年员工座谈会。周伟凡 摄

  中建五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强通过“成长之惑”“成长之痛”“成长之问”“成才之道”“成才之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学历人才的成长之道》。

  本次人才交流论坛分设“青年座谈会”“青年成长说”“情景汇报”三个环节。在“青年座谈会”环节,领导与青年面对面,就人才培养体系、公司投资业务发展趋势、区域营销发展、职业倦怠规避、员工发展前景以及核心竞争力打造等方面为青年员工悉心解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青年成长说”环节,三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展现投资青年榜样。“情景汇报”环节中,学员们就学习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职业发展通道、职场沟通管理、公司发展趋势、保持工作热忱等主题展开汇报与交流。

图为项目参观交流活动。周伟凡 摄
图为项目参观交流活动。周伟凡 摄

  本次培训还组织了现场实地学习,青年们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此外还参观龙洲湾隧道和二横线项目,对标先进项目,学习优秀投资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经验。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一直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公司已制定了科学、全面、专业的人才培养5个计划,分层分级实施人才培养方案,旨在不断创新优化培训工作,培养一支专业精、能力强、素质优的人才队伍。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