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董进波当选新一届重庆市舞蹈家协会主席
2021年06月12日 15: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2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舞蹈家协会(以下简称重庆市舞协)第五次代表大会11日在重庆市文联召开。

  大会回顾总结了重庆市舞协过去五年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修改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舞蹈工作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推动重庆舞蹈事业繁荣发展。

图为重庆市舞协第五届主席董进波。重庆文联供图
图为重庆市舞协第五届主席董进波。重庆文联供图

  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市舞协新一届理事会。在重庆市舞协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董进波当选重庆市舞协第五届主席,苟晓燕、颜聪、刘军、陈佳、李庚、李世道、赵婷、叶浩当选副主席,苟晓燕当选秘书长(兼);聘任宁永宗、毕富纯、许宁为名誉主席;林富珊、秦宝岗、湛明明、吴盛成、高兴、帅晓军、汪子涵为顾问。

  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代表市文联党组对新一届市舞协提出要求,他希望,重庆市舞协和全市舞蹈工作者要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努力续写重庆舞蹈事业新辉煌。他强调,重庆市舞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文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引领全市舞蹈事业由“高原”走向“高峰”;要坚持明德修身,争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新当选的重庆市舞协主席董进波表示,重庆市舞协将把舞蹈艺术队伍建设和行业建设作为协会主要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组织优势和行业优势,不断推进全市舞蹈工作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