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光宇当选新一届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2021年06月12日 14: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2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以下简称重庆市音协)第五次代表大会11日在重庆市文联召开,刘光宇当选重庆市音协第五届主席。

  中国音协理事、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重庆市音协第四届主席张礼慧代表重庆市音协第四届理事会作题为《放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努力开创重庆音乐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重庆市音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出作品、出人才”为工作重心,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疫情防控等重大时间节点和重大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大扶持培养力度、完善创作引导机制、推进改革纵深发展、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五个方面对重庆市音协未来五年工作作出规划。

图为重庆市音协第五届主席刘光宇。重庆文联供图
图为重庆市音协第五届主席刘光宇。重庆文联供图

  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市音协新一届理事会。在重庆市音协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刘光宇当选重庆市音协第五届主席,郑茂平、罗智敏、 李博、邓成彬、姜明、梁芒、郑华、刘广、吴春帆、王礼全当选副主席,姜明当选秘书长(兼);聘任张礼慧为名誉主席,李云迪、胡廷江、张迈、杨凡、陶智、张永安、向菊瑛、陈骅、张友刚为顾问。

  刘光宇表示,重庆市音协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音乐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创作生产优秀音乐作品作为工作重心,为广大音乐工作者搭建联络、沟通、交流以及共同发展的平台,共同谱写重庆音乐事业新篇章。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