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委统战部开展“侨之家”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参观党史专题展览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20: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1日电(谢林芮)11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开展了“学党史聚侨心 感党恩跟党走”——重庆市“侨之家”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参观党史专题展览活动。活动由重庆渝北区委统战部承办,50余名市级“侨之家”社区的侨界群众代表走进重庆市档案馆,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革命史和发展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民族脊梁 巴渝丰碑—中国共产党重庆革命史》《重庆记忆——近代以来重庆的发展变迁》两个陈列展,聆听中共重庆地方党组织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重庆人民前仆后继、夺取革命胜利的奋斗历程,感受重庆这座英雄之城的红色底蕴和发展巨变。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