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林肯将携全系车型登陆2021重庆国际车展
2021年06月10日 13:59 来源:华龙网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林肯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国际车展将于6月12日在重庆启幕,林肯中国将首次以厂商身份携全系车型参展。林肯特别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及首次搭载的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将在中国西南市场首度亮相;林肯品牌“爆款”车型亦将焕新来袭——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将于重庆车展正式上市;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和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及广受中国客户欢迎的旗舰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等林肯家族全系车型将联袂登场。

  进入2021年以来,林肯品牌上升势头依然强劲。在刚刚过去的5月,林肯品牌单月销量再度突破8,000台,同比增长60%。其中,由国产SUV“三剑客”全新林肯冒险家、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和全新林肯飞行家领衔的SUV家族,总销量超过7,300台,占比达90%。国产SUV“三剑客”的热销也助力品牌在今年1-5月创造林肯入华以来同期最佳销量表现。

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 林肯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50项豪华标配,入门即豪华”的出众产品实力,成为林肯品牌最畅销车型,连续14个月蝉联单车型销冠。5月,林肯冒险家销量同比劲增67%,累计销量突破50,000台,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即将焕新而至的 2022款林肯冒险家不局限于细节的升级和优化,搭载了多项首次应用于林肯车型的前沿科技,以极具诚意的配置升级,全方位刷新中国客户豪华出行的仪式感与科技感,展现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的品牌理念。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 林肯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除了冒险家带来的满满诚意,更有前瞻科技与设计打造的无限惊喜。本届重庆车展上,全新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与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将上演西南地区首秀。集全新设计、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于一身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凝聚了林肯全球智慧,自发布后始终话题不断、热度不减。同时,其所搭载的林肯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以浩瀚星空为灵感,通过划时代的设计美学,重塑人机交互审美边界。

  林肯在售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也将为本次车展汇聚更多关注与期待。林肯领航员作为林肯家族的旗舰SUV车型,亦是林肯品牌的精神支柱,其泰然自若的磅礴气场令人神往,是人们心目中全尺寸豪华SUV的首选,上市以来备受中国客户追捧,供不应求。作为林肯品牌的科技旗舰,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以来受到众多中国客户青睐,5月同比劲增246%,累计销量突破14,000台,一举成为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破局者;此外,林肯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于3月上市,以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和多达60余项豪华配置,演绎“豪华面面俱到”,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优质之选,销量连续再创新高。(齐澈)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