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调研成渝地区红色旅游资源协同开发
2021年06月10日 17: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0日电(李添) 6月2日至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率调研组赴城口县、开州区就“推动成渝地区红色旅游资源协同开发”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杨开奎一行先后考察了城口县苏维埃政权纪念公园、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刘伯承元帅纪念馆,深入了解成渝地区红色旅游发展、川陕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开发、成渝地区红色旅游资源协同开发利用相关情况。

  6月2日下午,调研组在城口县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城口县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相关情况、面临的问难和问题、以及推进成渝地区红色旅游资源协同开发的相关建议等,与城口县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开奎指出,成渝地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推进协同开发利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红色旅游产业,不仅有助于成渝两地党史及红色资源共享、拓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形式、传承红色文化、提升奋斗动力,也有助于深度挖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产业资源、协同形成品牌效应,打造全国知名红色旅游目的地。

  杨开奎表示,城口县地处川陕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红色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红色文化理论研究日益深入,宣传引导成效较好,推动红色旅游资源开发有良好基础。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将在本次调研基础上,认真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为推动川陕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发展,推进成渝地区红色旅游资源协调开发利用建言献策。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