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骨干会员赴上海和浙江学习
2021年06月10日 19: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参见学习的会员合影留念。民建重庆市委会供图
图为参见学习的会员合影留念。民建重庆市委会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0日电(记者 刘相琳)6月2日至6日,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以“学党史坚守初心,强本领勇担使命”为主题,组织骨干会员一行赴上海、浙江开展履职能力培训。

  从嘉兴红船到中共二大会址,会员们深切感受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从黄炎培故居到川沙同心源,会员们深刻领悟和体会了民建先贤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信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把学习中共党史、民建会史与自我提高相结合,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融合,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勇担使命。

  “天下民建一家亲,我们现在可是亲上加亲了哦!”随着苏梅和王馨可两位副主委在《民建上海市经济工委与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结对共建协议书》上落笔,会议室里掌声一片。

  民建上海市经济工委主委陈其说,下一步,双方要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宽合作的方式和渠道,促进双方在不同领域的统筹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在与民建上海经济工委的交流中,两地民建组织围绕当前的人员结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从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新会员发展与培养、参政议政平台搭建和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民建重庆市直工委副主委朱吉彬表示,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既丰富了学习内容、又创新了学习形式,有力推进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