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车务段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巡回宣讲
2021年06月09日 16: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9日电 (高吕艳杏 通讯员 李秋璇 唐友权)“看了央视《今日中国》播出的《根根铁轨诉说百年变迁》《重庆:从一条铁路到四通八达》的节目,我了解到成渝铁路从无到有再到优的发展历程,我深感幸福生活的今天来之不易。”6月7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涪陵车务段万州北站,“永远跟党走”暨“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宣讲团成员靳廷英对在座的30余名干部职工说到。

图为 6月7日,“永远跟党走”暨“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宣讲团成员靳廷英在万州北站向干部职工宣讲。涪陵车务段供图
图为 6月7日,“永远跟党走”暨“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宣讲团成员靳廷英在万州北站向干部职工宣讲。涪陵车务段供图

  5月26日至6月9日,涪陵车务段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以集团公司青马讲师、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劳模先进、铁路老党员老干部为成员的巡回宣讲报告团,深入渝怀线、渝利线、渝万线各站所,开展“永远跟党走”暨“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巡回宣讲。

  宣讲报告团围绕“坚守、实干、创新、奋进”的成铁精神,讲述自身与党、与铁路的故事。期间,铁路老党员老干部靳廷英以“永远跟党走、在交通强国中展作为”为主题作微党课讲座;火车头奖章获得者、集团公司成铁榜样、劳模傅勇以坚守实干为主题作安全护航的宣讲,讲述了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故事;火车头奖章获得者、集团公司劳模陈瑜以“建功十四五,我为货运添光彩”为主题作“四个不足四个补”货运增量的宣讲;集团公司青马讲师李秋璇以创新奋进为主题作青马微讲座,讲述优秀青年职工涪陵北站客运值班员(发展对象)舒瑞结合自行研发出“一日一图”防错办系统的创新奋进故事,诠释了奋斗者的幸福,青春的真正意义。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防洪保安全,经营出效益、凝心促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共担责任、共克难题、共享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目前巡回宣讲已召开11场次,300余人参加,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爱企爱岗、拼搏奋进的内生动力, 更加自觉地与党同呼吸,与涪车共奋进。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