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渝中区专场开播
2021年06月09日 19: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9日电(记者钟旖)足不出户在家也能找工作。9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渝中区专场举行。

  不同于以往的线下招聘会,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阿尔法地带(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树人教育研究院等渝中区5家用人单位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为就业者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招聘信息。

  据介绍,本场直播共为求职者带来276个岗位。其中,既有景观设计师、人像修图师等设计岗位,又有对外合作经理、项目安全总监、中小学语文老师等技术和教育岗位,种类丰富、任君挑选,最高年薪可达30万元,平均年薪16万元左右。据统计,此次直播共收到近千名求职者预约申请,累计观看13.2万人次,在线互动留言千余条,收到求职简历900余份,反响热烈。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传统线下招聘中,企业往往面临着线下招聘成本高、效率低等痛点。而直播中,企业HR化身主播与求职者隔屏互动,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企业HR也可以通过查看直播后台数据、更加清晰地了解招聘效果,节约线下面试成本,精准化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方需求,助力企业和人才实现高效快捷沟通,真正为企业发展和人才就业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