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影《远方的风》在渝首映 6月11日将登陆各大院线
2021年06月09日 18: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剧组成员亮相。陈超 摄
图为剧组成员亮相。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9日电(记者陈超)9日,记者从重庆大都会广场MEET U巨幕影城举行的电影《远方的风》首映礼上获悉,该电影将于6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广大民众可走进影院,通过导演的镜头,感受318国道的美景。

  《远方的风》由重庆导演胡艺川执导,陈天星、王天宇、肖龙、刘凯等领衔主演。作为一部公路题材电影,该片讲述了身患绝症的柳德胜(刘凯饰),和他的三个“问题”子女,老大刘阿哲(陈天星饰),老二柳彩霞(王天宇饰),老三柳阿皓(肖龙饰)和孙女安吉拉(AMELIE PRUDENT饰)之间,为寻找走失多年的幺儿柳阿吉(陈笑涵饰)的过程中所发生的种种故事。据悉,《远方的风》将全程采用川渝方言,大部分取景都在川渝两地完成。

  据悉,该片的最大特色就是以骑行的方式来讲述家庭成员之间的微妙关系。在这部影片中,演员们将以摩托骑行的方式,从重庆出发,沿318国道一路前行,带领观众领略康定、九龙、雅江、新都桥等地的美景。“影片用骑行的方式来讲述家庭成员之间的微妙关系,是希望把一个看似枯燥的家庭问题,放到一段美妙的旅程中来,让观众既能欣赏美丽风景,也能静下心来思考,究竟什么才是最美的人生风景。”胡艺川表示。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