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漆钢当选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2021年06月08日 19: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8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8日在重庆市文联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漆钢当选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以下简称重庆市书协)第五届主席。

  会上,重庆市书协回顾总结了该协会过去五年工作经验,并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修改了协会章程。

图为大会现场。重庆文联供图
图为大会现场。重庆文联供图

  中国书协理事、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重庆市书协第四届主席漆钢代表重庆市书协第四届理事会作题为《铭记初心 砥砺前行着力开创新时代重庆书法艺术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重庆市书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市书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紧密结合书法实践,认真履行协会基本职能,积极发挥行业主导作用,遵循书法艺术规律,重庆书法呈现出展览多主题化、同道交流多渠道化、学术研讨多角度化、活动形式多层面化的特点,在组织建设、创作交流、学习研讨、教育培训、宣传出版等方面取得优良成绩,重庆书法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为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漆钢。重庆文联供图
图为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漆钢。重庆文联供图

  在重庆市书协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漆钢当选重庆市书协第五届主席,胡永庆、雷虎、曾学斌、傅舟、周庶民、马小杰、朱占华、李建、胡正好、郭继明、戴文、牛帅兵当选副主席,周庶民当选秘书长(兼);聘任刘庆渝为重庆市书协第五届名誉主席,聘任蒋维亮、王成孚、缪经纶、安为年、毛峰、邹鲁滨、毛锡雄、郑永松、张裕纲、李文岗、刘阳、史若飞、曹建、陈册、乔堃龙、傅胜德为顾问;聘任吴云斌、熊少华为主席团委员;聘任傅晏风、王仓铭、赵纯元、唐肇新、苏大椿为名誉理事。

  漆钢表示,重庆市书协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传统、守正创新,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重庆书法艺术事业新篇章。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