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赴荣昌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16: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7日电  6月5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重庆片区纪检干部走进重庆市荣昌区红色家园、喻茂坚纪念馆,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家园位于荣昌区直升镇,距离荣昌城区10公里,其占地面积5.51亩,分前院、中院、后院三部分,主要由“红色之路”长廊、国防教育展厅、地方党史陈列室、革命英雄人物雕像、红色电影厅等部分组成。纪检干部们看望慰问居住在此的老党员,听他们回顾当年的峥嵘岁月,了解和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参观完红色家园后,还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廉语竞答”等形式,在趣味游戏中学习党史、学习廉洁文化。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赴荣昌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供图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赴荣昌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供图

  公司直营事业部纪检干部高润玲表示:“来到红色家园,深刻感受了革命传统,我们要牢记党员的身份,牢记我们是一名纪检干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位于荣昌的喻茂坚纪念馆作为“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重庆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对于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基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优化社会风气都具有积极的价值牵引。在陈列馆内,纪检干部重点参观学习了喻茂坚清廉事迹和家规家训,诵读了喻茂坚家风故事和陈超英先进事迹。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纪委书记刘斌向纪检干部们分享学习感悟时说:“我们既要学好用好喻茂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家训家风,扎实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才能更好立足本职、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护航。”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