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统一战线多举措丰富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03日 17: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日电 为更好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川区委统战部结合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活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注重丰富学习形式,打造多元化学习载体和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造“移动讲堂”

  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统战干部赴延安、娄山关等地,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党恩、献身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感受革命英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学习英烈们爱国奉献的革命精神。

  组建“党史宣讲队”

  结合全区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组建4支党史宣讲队深入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宣讲党史,引导全区统一战线成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办好“身边实事”

  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当前重点工作,围绕统战领域20项重点工作和5项民生实事,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走过场、图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