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区新阶层人士关爱少年儿童共迎中共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03日 14: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日电 6月1日,南川区新专联、网联会、工商联青委会联合区妇联扎实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60余名新的社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和工商联青委会会员,与南川区河图镇88名少年儿童同过儿童节,共迎建党100周年。

  其间,活动主办方邀请党史宣讲志愿者为孩子们分享中国共产党党史精彩故事,开展了《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武术表演,组织儿童现场参与党旗制作观摩体验,开展“小手包粽子”实践活动,统一为与会儿童赠送了节日小礼品,并向其中20名特困儿童捐赠了慰问金。

  “活动充满欢声笑语,既为少年儿童们送上了社会的关心和爱心人士的温暖,也丰富网络人士、青年企业家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主动履职、回报社会搭建了平台。”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仅是南川统战团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系列活动的开始,接下来,他们将通过大走访大谈心、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中共党史故事宣讲、主题征文比赛、主题书画展等形式,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发展智慧。(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