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完成变电站大修 安全稳定供电有保障
2021年06月01日 19: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日电(贾楠 何科 吴狄 王倩)5月30日,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为期近1个月的220千伏龙都变电站GIS设备大修顺利结束。

  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输变电中心检修试验工程师蒋新川告诉记者,龙都站主要承担宜化等重要工业园区客户的供电任务,5月8日起,他们开始对前期巡视发现的隐患进行集中整治,包括220千伏GIS设备漏气处理等15个项目。

  龙都站大修是该公司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一项重要任务,是提高电网稳定运行能力、保障公共安全和电网安全的重要举措。此次检修,站内施工点多面广、安全风险高、管控难度较大,该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跨专业协同优势,以务期必成的信念和主动作为的精神,全力攻坚。5月30日,龙都站大修顺利结束,为迎峰度夏期间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公司将“安全百日行动”与高层建筑用电安全治理、防洪防汛、迎峰度夏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严格管控重大风险,整治重大隐患,打击突出违法违章行为,补齐短板,找准薄弱环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安全百日行动”中共排查到输变电设备、客户配电设施等4项隐患,其中2项整改完毕、1项正在整改、1项已督促客户加快整改。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