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福寿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2021年06月01日 17: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日电(记者 肖江川)5月31日下午,合川区福寿小学举办了游园活动暨快乐淘宝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图为“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合川区福寿小学供图
图为“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合川区福寿小学供图

  游园活动中,“巧手夹珠”“挑战24点”“支援前线”“青蛙跳水”“快乐保龄球”,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游戏吸引着孩子们,让他们充分享受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快乐淘宝”售卖区也是一片欢腾的景象,教师义卖区、班级售卖区,摊主的吆喝声、淘到心仪宝贝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奖票兑换区,孩子们将一张张奖票兑换学校精心准备的礼品与可口的零食。通过此次活动,让该校学生陶冶了情操,获取了知识,培养了能力,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图为少先队入队仪式。合川区福寿小学供图
图为少先队入队仪式。合川区福寿小学供图

  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中,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在嘹亮的队歌声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布了入队同学的名单,紧接着各班辅导员为21名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希望同学们能在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的儿童时代,珍惜美好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做搏击长空的雏鹰,去开创祖国的未来。” 该校校长杨博向全体同学送去“六一”儿童节的节日问候。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