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委会赴河北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1年06月01日 17: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日电(成天斌)5月27日至29日,民建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带领企业家会员和社会服务处干部,赴河北省丰宁县选将营乡开展帮扶调研,实地查看了光伏设备、村文化广场、扶贫车间、爱心超市等乡村振兴帮扶项目。

  2020年,按照民建中央工作安排,重庆民建对口帮扶河北丰宁县选将营乡。目前,帮扶的光伏项目已产生经济效益,援建的村文化广场也即将交付使用。

  在帮扶座谈会上,刘伟指出,这次实地调研考察,亲眼目睹了丰宁县乡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在民建中央和各省市民建组织的帮扶下,丰宁人民通过苦干、实干取得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丰阜康宁”正在逐步变为现实。

  刘伟表示,民建重庆市委会将坚决扛起帮扶的政治责任。通过本次帮扶调研,了解丰宁所需,明确重庆所能,为助推选将营乡的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贡献绵薄之力。

  刘伟代表重庆民建向选将营乡“爱心超市”捐赠价值6万元的物资。参加座谈的会员企业家围绕推广当地特色商品、做好产业名片、运用互联网拓展产业发展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