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度“六一”儿童节 爱心企业为合川留守儿童送温暖
2021年05月31日 19: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31日电(李诗语 肖江川)“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合川医药产业园项目部近日联合合川区南园社区党委,共同开展“阳光筑爱,和谐共建”活动,为社区的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爱心人士和小朋友一起做手工、绘画,在欢声笑语中,让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爱心人士还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拿着爱心礼物,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合川医药产业园项目部的职工都来自五湖四海,常年漂泊在外,为了赶工期,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他们没有时间回家陪孩子过儿童节。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他们将对自己孩子的爱,传递给困难家庭儿童、留守儿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旗下北新路桥集团北新投资所属合川医药产业园是重庆市布局的“4+1”医药产业集聚区之一,致力于打造以医药健康为主的消费品产业集群。其项目部坚持在属地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兵团国企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切实将关爱儿童、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