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南川分会场活动开幕
2021年05月30日 18: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30日电(记者 贾楠)29日,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南川分会场活动在南川区市民广场拉开帷幕,现场有方竹笋、大树茶、中药材、南川贡米等极具南川地方特色的生态产品及精彩纷呈的惠民文艺大餐。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12家企业参展,遴选了上百款特色惠民商品,供市民及游客挑选。

  近年来,南川区着力提升金佛山含“金”量,构建景城乡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格局;发挥“地球生物基因库、中华药库”等资源禀赋,着力打造“3+1”特色产业,推动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康养产业,金佛山、山王坪、乐村、大观园等康养旅游相继亮相并抢滩川渝市场;全面提高互联互通水平,从重庆主城“1小时上金佛山”成为可能;以生态为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工业提质、城市提升、乡村振兴、旅游升级,生态人文优势正在转化为发展优势。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