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高阳幼儿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
2021年05月30日 18: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30日电(记者 肖江川)庆祝“六一”儿童节,展新时代儿童的风采,近日,合川区高阳幼儿园开展了亲子游园活动、主题画展、围棋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图为幼儿园小朋友观看经典影片。合川高阳幼儿园供图
图为幼儿园小朋友观看经典影片。合川高阳幼儿园供图

 

图为小班亲子游园活动。合川高阳幼儿园供图
图为小班亲子游园活动。合川高阳幼儿园供图

  在游园现场,每个项目都排起了长队,孩子们拿着兑奖卡,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一个个有趣的游戏中。围裙传球、穿越火线、糖果传递等游戏带爸爸妈妈们回归童真,套圈、爬爬乐、过小河等活动更是让孩子们在亲子合作体验中释放童心。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小艺术家,在儿童节这个孩子们的节日,幼儿园在大操场上开展了主题画展。中、大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从不同主题、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尽情描绘多彩的内心世界。每一幅作品都带着孩子们童真的墨香,带着童话般艳丽的色彩。他们用最简洁的线条、最绚丽的色彩、最纯真的理念,勾勒出他们心中的美好瞬间。

图为围棋比赛。合川高阳幼儿园供图
图为围棋比赛。合川高阳幼儿园供图

  围棋文化,源远流长。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激发幼儿对围棋的兴趣,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该园大班年级组进行了幼儿围棋大赛。比赛现场,小棋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沉着冷静应对,纷纷使出自己的各种棋术,赢了不骄不躁,输了不哭不闹,收获的是一份勇敢的经历和考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