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歌舞朗诵齐登台 合川香炉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2021年05月29日 20: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合川区香炉小学举办文艺汇演,欢庆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

图为香炉小学校长孟军致辞。合川香炉小学供图
图为香炉小学校长孟军致辞。合川香炉小学供图

  该校全体学生以手语操《童心向党》拉开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的序幕,接着举行了新生入队仪式,二十名一年级的同学光荣地戴上红领巾,并决心发奋学习,为队旗争光添彩。该校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 ,为全体队员树立了榜样。

  “全体少先队员们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入队仪式后,该校校长孟军在讲话鞭策新队员茁壮成长。

  学生们穿着节日的盛装,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他们陆续登上舞台,载歌载舞共同迎接自己的节日。

图为香炉小学二年级合唱《红星闪闪》。合川香炉小学供图
图为香炉小学二年级合唱《红星闪闪》。合川香炉小学供图

  整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合唱了《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演了舞蹈《足球宝贝》《大梦想家》《为梦想时刻准备着》;高年级同学合唱了《时代号子》《风雨百年》,表演了舞蹈《篮球宝贝》《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及手语操表演《国家》。

  活动最后,家长代表带来了舞蹈表演《共圆中国梦》,在悠扬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中,庆“六一”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