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白鹿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展小学生风采
2021年05月29日 19: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合川区白鹿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小学生风采。

图为书画大赛现场。合川区白鹿小学供图
图为书画大赛现场。合川区白鹿小学供图

  在书画大赛现场,620名选手各展所长。书法组挥毫泼墨,刚柔并济,一撇一捺凸显学生的艺术涵养。绘画组细细勾勒,斟酌上色,栩栩如生的形象便跃然纸上。

图为游园活动现场。合川区白鹿小学供图
图为游园活动现场。合川区白鹿小学供图

  在“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中,学生自由选择项目,爆破音吹蜡烛、夹弹珠、吹乒乓球、踢毽子、打保龄球各式各样的活动项目,让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通过游戏,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提升了团队合作的能力,收获了“六一”儿童节的欢乐与喜悦。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合川区白鹿小学供图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合川区白鹿小学供图

  在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该校还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烈火军魂》系列二首次登上舞台,朗诵节目《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振奋人心。此外,中国武术展示及舞蹈《桃花笑》《最好的舞台》《采薇》等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该校还对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养心好家庭”“养心好少年”“优秀安全员”进行了表彰,肯定他们的过去,也激励着他们的未来。

  本次校园艺术节充分展示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呈现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