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统信UOS生态伙伴大会在重庆召开
2021年05月29日 19: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28日,2021统信UOS生态伙伴大会在重庆举行。本次大会以“聚势谋新,渝·您同行”为主题,旨在汇聚行业专家、典型用户、生态伙伴探讨数字化转型机遇与挑战。

图为2021统信UOS生态伙伴大会。肖江川 摄
图为2021统信UOS生态伙伴大会。肖江川 摄

  此次大会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版权局指导,统信软件、重庆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重庆市软件正版化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处长傅晓为在致辞中表示,生态构建是信创核心,在此真诚向生态伙伴发出邀请,欢迎大家落地重庆,携手分享信创产业发展成果。

  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王翡瑜出席会议并介绍了统信软件的整体情况。她表示,当前中国正处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的最好时机,以自主CPU和操作系统为代表的信创市场规模巨大,产业前景光明。统信软件将携手各位伙伴重塑信息产业底座,给世界更好的选择。

  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乔咏发表《解密统信软件核心发展动力,与伙伴共谱未来》主题演讲,深入解读了信创浪潮下统信软件的发展策略和统信UOS产品、解决方案的应用情况。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