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2021年新时代初中育人生态创新研讨会举行
2021年05月28日 19: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8日电(记者 陈超)28日,为探索初中教育生态体系的发展,汲取先进的教育经验,由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主办,课堂内外杂志社协办的“家庭、学校、社区协同育人的实践探索”——2021年新时代初中育人生态创新研讨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教育行业导师与学者参与。

  据悉,此次论坛聚焦区域中学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聚焦初中教育生态体系的关键人群,关注初中学生及家庭的新需求,关注初中学校的发展新机遇。围绕校长、教师、家长、学生关注的核心话题,寻找最贴切的实践案例与生动的解决方案,提供学校生态建设每个维度的学习样本。

  会议通过《今天的学校如何成就未来学生》《今天的师生如何建设未来学校》《今天的社群协作,如何激发人的内驱力》《今天的教育,如何成人之“美”》《今天的教师如何促进育人生态变革》等话题的分享,以及嘉宾对谈与主题报告,阐述了新生态该如何构建。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