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悦来·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6月举行
2021年05月28日 19: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8日电(记者 贾楠)28日,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获悉,作为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悦来·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悦来·数娱会”)将于6月11日-1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此次悦来·数娱会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承办。整个悦来·数娱会的总面积为40000㎡,共设置动漫原画区、ACG模型区、自由摄影区三大专区。

  “此次悦来·数娱会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主办方除了会邀请多位国内二次元领域的知名作者、演员来到现场,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外,还会通过举行“王者荣耀”擂台赛、“三国杀”竞技赛,为热爱数字娱乐文化的人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此外,在6月12日,我们还会在现场举行‘回到未来-电音派对’,通过举行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市民感受二次元文化的独特魅力。”该负责人介绍。

  大量精美的手办,以及动漫周边也会在此次数娱会上精彩亮相。例如,动漫原画区,除了会展出法国漫画艺术家尼古拉斯·涅米瑞所创作的《星骸骑士》等作品外,还会展出《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第二辑;ACG模型展区则会展出超300件热门动漫、游戏、影视IP手办模型,让手办爱好者能近距离观赏;自由摄影区则会再现宝可梦、龙珠、航海王、火影等多个超热门IP的场景。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本次悦来·数娱会期间,还会举行首届悦来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商务大会。届时,来自数字文娱IP方、内容制作方、内容采购方、发行渠道、行业媒体的代表们将共聚一堂,围绕数字娱乐产业IP授权、内容交易、项目创投、动漫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