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卖平台调整收费模式 重庆外卖行业迎来新一轮融合
2021年05月27日 18: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7日电(记者 贾楠)5月以来,外卖平台调整收费模式,调整后对商家所带来的变化,引起社会各界关注。27日,记者从重庆饿了么获悉,五月份饿了么新签商户数量破纪录,每天新签约的餐饮商家比平时多了3倍。

  重庆大学城一家快餐店老板雷先生告诉记者,外卖平台多了一个选择,让他的生意可以做的更轻松、更大。“这几天的订单数开始上涨了,虽然更忙更累,但是感觉生活更有奔头了。

  “多了一个平台,相当于多了一个购买渠道。”市民屈先生表示,自己经常点外卖,但不限于一个平台。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选择,也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实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饿了么副总裁王景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商户最终关心的还是平台收取的实际费用,目前亟需解决的是外卖商家尤其是中小商户经营压力的问题。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