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直播带岗”稳就业 网上直播引才活动高新区专场火热开播
2021年05月26日 19: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6日电(记者 肖江川)26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高新区企业专场落下帷幕。

  本期直播聚焦重庆高新区建设发展,特邀华润微电子、中显智能、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等5家高新区优质企业参与“直播带岗”,带来了营销经理、技术工程师、制程工程师等49个求职岗位,其最高年薪可达30万元,平均年薪16万元左右。

  活动通过重庆英才网这一市级引才平台以直播形式帮助企业发布需求,介绍高新区人才政策、创新创业平台及人才服务举措等情况,全方位展示重庆高新区在各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广阔发展前景,真正为高新区企业发展和人才就业办实事、办好事。

  为提升活动参与度,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在直播过程中化身主播“轮番上阵”,通过“单位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人力资源专家现场进行职位解读和职业指导,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有进一步合作意向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还可通过线上面试专区开展对接洽谈,直播结束后将会统一组织线下集中面试,帮助求职者更高效地做出选择。

  据了解,此次直播共收到1041名求职者预约申请,累计观看9.8万人次,在线互动留言近万条,收到求职简历800余份。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