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儿童节 两江影视城推熊猫趣味游戏、亲子魔术秀
2021年05月26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6日电(记者 陈超)26日,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获悉,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作为一年中最让孩子们期待和兴奋的节日之一,两江影视城将推出“六一”特别节目,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快乐星球。

魔法之门亲子魔术秀

  每一个孩子的思想里,都充满着想象力,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并激发他们的想象空间,便会给予孩子更多的成长, 怎样才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能力? 29日,两江影视城国泰戏院将上演一场魔术亲子秀,11个节目,90分钟的时间,让魔术师带你开启奇幻的魔法世界,给孩子们带去一个无限充满想象的魔法空间。

网红熊猫趣味游戏

  超级可爱的网红大熊猫也来到了两江影视城,这个周末带你打卡游玩影视城,并且与网红大熊猫一起参与景区的趣味小游戏,打卡成功还可以换取文创产品一份,又能玩又能拿礼物。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