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五局重庆花溪河项目为一线工友送上健康大礼包
2021年05月25日 13: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4日电 为增强一线建筑工人的健康意识,普及预防疾病知识。5月22日下午,中建五局重庆花溪河项目联合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在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送进工地”志愿活动,为管理人员及一线工友送去了“健康大礼包”,受到工友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中,专门为其开展了关于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三高、慢病的讲座,七院的医生们针对工地上经常出现的疾病和疑难杂症都一一进行讲解,并提醒工友们在日常作业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及日常生活中健康饮食和运动的知识普及,针对现场个别工友无法答复的问题,医生提供联系方式并建议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就诊。

  讲座结束后,中建五局这群党员同志们积极协助市七医院体检科医生为现场的农民工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发放药品等。工友谭建彪开心地说“感谢项目部和医院开展这次志愿活动,医生的讲座对我帮助很大,让我们在工地就能学习到这些知识,还免费给我们发放这么多物资,想的太周到了”

  义诊活动结束后,中建五局花溪河项目还为工友们送上防暑药、降温茶、等降暑用品,项目负责人陈峥表示,项目将会持续开展关爱工友办实事系列活动。

  中建五局花溪河项目开展此次送知识、送健康进工地公益活动,不仅将企业关怀送进工地,更是充分发挥了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志愿服务的作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地更具有针对性,切实解决工友生活难题。(高舒 文/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