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承红岩精神 中建五局员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4日电(肖江川 宋鑫杰)近日,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组织员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组织员工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宋鑫杰 摄
图为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员工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宋鑫杰 摄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和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通过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全方位地了解和感受红岩精神。

  活动负责人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以一生的真情投入和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回报先烈们的付出。

  红岩千秋,浩气长存。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