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启动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8: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4日电(记者钟旖)记者24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重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建设,健全完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营造争当诚信示范的发展大环境,按照每两年开展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工作的惯例,该市将于5月至7月开展“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活动。

  此次推荐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组织,计划通过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重点考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9-2020年诚信建设、业务开展、社会影响等情况,选树诚信服务示范典型机构30家,授予“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牌匾,并在后续工作中给予全国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优先享受行业扶持政策等支持。

  此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意义重大。选树诚信服务示范典型,不仅能够有效宣传重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服务成绩,更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重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规范发展。二是覆盖全面。凡2018年5月24日前在重庆登记注册并依法取得行政许可或备案的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均可参与此次活动。三是客观公正。此次活动,注重考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业务经营、作用发挥、举报投诉等综合情况,评价指标更加客观、全面;设置了网络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评审结果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网公示,将活动始终置于监督之下,确保活动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客观公正。

  目前,“2019-2020年度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活动已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4日,欢迎市内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踊跃报名参与,争当诚信示范,助力重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更大发展。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