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庆市政协名家讲坛系列活动举办
2021年05月22日 19: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2日电(记者贾楠)21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庆市政协名家讲坛系列活动在重庆举办。多名专家出席并作报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教育发展解析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活动由重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昭信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吴睫主持,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刚、西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黄蓉生分别作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等报告,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论述。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重庆市教育学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等共同主办、昭信教育研究院执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