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省在渝签约82个项目 投资总额389.55亿元
2021年05月22日 18: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陈超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2日电(记者 陈超)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期间,“投资贵州 黔程无限”贵州·重庆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渝召开,会上签约项目82个,投资总额389.55亿元。

  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对外宣传展示贵州开放形象,增进广大企业对贵州资源禀赋、产业优势、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的了解,分享贵州改革发展红利,推进广大企业与贵州在“十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的合作,助力贵州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贵州走出一条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贵阳市、遵义市、铜仁市、安顺市等分别就当地工业产业、服务业、优势农业作招商推介,通过解读优惠政策、介绍优质项目,让与会企业家更加具象地了解贵州、熟悉贵州,以增强他们投资贵州的信心。

  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82个,投资总额389.55亿元,完成计划300亿元签约任务数的129.85%。其中,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65个,投资总额380.94亿元;5亿元以上28个,投资总额299.73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投资总额184.3亿元;3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投资总额80亿元。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