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人大调研《爱国卫生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21年05月22日 18: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2日电(记者 肖江川)21日,合川区人大爱国卫生运动调研组到合川区双龙湖小学调研《爱国卫生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图为合川区人大爱国卫生工作运动专项督导组检查双龙湖小学食堂。曹铃 摄
图为合川区人大爱国卫生工作运动专项督导组检查双龙湖小学食堂。曹铃 摄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双龙湖小学校长袁刚对学校贯彻落实《爱国卫生条例》的开展情况介绍和汇报。双龙湖小学认真落实《爱国卫生条例》,爱国卫生工作形成了领导重视、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爱国卫生工作从课堂到课外、从理论到实践、从学习到生活,全校师生齐行动,形成了人人健康新风尚。

  调研组一行对整个校园环境、食堂、教室、厕所的卫生环境状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学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合川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吴发先对双龙湖小学《爱国卫生条例》落实情况表示肯定,称学校建设得很漂亮,环境优美,校园整洁,卫生工作非常到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扎实、措施有效。

图为合川区人大爱国卫生工作运动专项督导组在双龙湖小学调研。曹铃 摄
图为合川区人大爱国卫生工作运动专项督导组在双龙湖小学调研。曹铃 摄

  吴发先希望学校能更进一步发挥小手拉大手功效,带动家长和社会群众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做到人人健康齐行动。他还要求学校进一步挖掘潜力,办出特色。

  双龙湖小学校长袁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条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引导师生、学生家长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更好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