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启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21: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1日电(周鑫 周琪棚) 5月18日,潼南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全区统战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及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镇街统战委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启动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潼南区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实施方案》,并就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是全区统一战线创新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深化、巩固和拓展统战系统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以商会建设为突破口,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助推民营经济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是全区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对加强新时代潼南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政策要求,明确具体任务,要以推进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优秀企业家推荐出来。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