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粉丝“大V”达人探秘武隆 邂逅好山好水好风光
2021年05月21日 16: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1日电(记者 肖江川)百万粉丝级“大V”达人赴武隆深度探访之旅20日落幕。为期两天的行程里,他们体验武隆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积淀、可口的美食,与武隆好山好水好风光来了一场浪漫邂逅。

图为“大V”达人现场采风。景区供图
图为“大V”达人现场采风。景区供图

  地处渝东南的武隆区旅游资源丰富,天生三桥壁立千仞,芙蓉洞神秘莫测,仙女山、白马山美不胜收。本次百万“大V”游武隆活动吸引了多位重庆本地今日头条和抖音平台的文旅类“大咖”,他们主要对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仙女山、芙蓉洞等景区进行了深度探访,用脚步丈量武隆山水。活动期间,“大V”们用相机记录武隆,用图文讲述武隆故事,用视频展示武隆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图为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供图
图为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供图

  近年来,差异化特色打造使得武隆全域旅游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格局,除了人们熟知的天生三桥、芙蓉洞、仙女山等核心景区,后坪天池苗寨、沧沟大田湿地人家和万峰呐溪原乡景区等乡村旅游点持续开发,进一步推动武隆全域旅游建设的“全面开花”,不断满足不同旅行爱好者的多样出行选择。

图为武隆大田湿地人家。王俊杰 摄
图为武隆大田湿地人家。王俊杰 摄

  除了旅游资源的丰富,武隆的城市基础设施和旅游配套也在逐年升级与完善,为旅游经济的持续增长与游客体验感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21年3月通航的重庆仙女山机场,已经先后开通了6条航线,目前可以从武隆分别到达北京、上海、杭州、成都、佛山、济南、西安、南昌、贵阳、合肥10个城市。仙女山机场架起了武隆连接世界的“空中走廊”,将进一步助力武隆旅游生态提档升级。

图为武隆芙蓉江。景区供图
图为武隆芙蓉江。景区供图

  经过百万“大V”深度探访之旅,他们总结出3条武隆深度游推荐线路。

  武隆自然遗产旅游线路(一)

  Day1:重庆出发前往武隆区—到达武隆城区午餐—游览仙女山景区—游览天生三桥景区—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晚餐—观看《印象武隆》实景演出—入住酒店;Day2:住地早餐—游览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公园—游览羊角古镇—羊角古镇午餐—游览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晚餐后入住白马山天尺五酒店;Day3:住地早餐—返程 

  武隆区自然遗产游线路(二)

  Day1:重庆出发前往武隆区—到达武隆城区午餐—游览芙蓉洞景区—游览芙蓉江景区—武隆城区晚餐—观看《印象武隆》实景演出—入住归原民宿;Day2:住地早餐—游览仙女山景区——游览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公园—午餐后游览天生三桥景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晚餐—观看印象武隆实景演出—入住酒店;Day3:住地早餐—游览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返程

  武隆区自然遗产游线路(三)

  Day1:羊角土坎互通下道到达羊角古镇—羊角古镇午餐—游览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游览天生三桥景区—游览仙女山景区—晚餐—观看《印象武隆》实景演出—入住酒店;Day2:住地早餐—游览芙蓉洞景区—游览芙蓉江景区—江口镇午餐—游览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晚餐后入住白马山天尺五酒店;Day3:住地早餐—游览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午餐后离开武隆。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