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双选活动火热开展中
2021年05月20日 17: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0日电(记者钟旖)记者20日从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系列双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截至目前,已开展7场双选活动,服务25200人次。

  据介绍,重庆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

  目前,重庆市已开展7场双选活动。近期,相关活动还将分别在重庆移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开展。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需求,帮助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切实为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办实事做好事,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将针对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移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院、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的35000余名毕业生,由金科建设集团、德勤华商、东风小康、华森制药等知名用人单位,提供会计、护理、生物制药、平面设计、机械自动化等就业岗位,涵盖电气工程、通信、经济学、医学、工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临床医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重点(特色)专业。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