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注西洽会 这些抢险救援“高科技”将亮相西洽会
2021年05月19日 18: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贾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即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近日,各大参展商开始入场施工搭建布展。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李明

  本届西洽会共设置8个展馆,各大展厅纷纷通过全息投影、裸眼3D、透明屏等高科技展陈设备、最新高科技产品、建筑地标等等元素,充分展现“西部开放”,“涌立潮头”、“国际经贸合作”等西洽会内涵及各地区、各企业开放发展最新成就。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李明

  在中国安能展厅,多模复合型雷达生命探测、红外热成像仪、水下声纳、六旋翼侦察无人机、无人侦测船等等将一一展现在民众面前。展厅既有涉及工程救援、地震搜救、水下测绘、通信等领域的专业装备实展,又有各类自然灾害的战法演示,既有大量的工程建设、抢险救援图文视频情景重现,又有VR实景体验,全方面展示了中国安能转隶前后的工程业绩,参加过的抢险救援,国内前沿的工程救援装备、抢险救援技战法。

  (视频由安能集团重庆公司提供)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