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镜头见证发展 重庆渝中区举行非公经济领域摄影展
2021年05月18日 21: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8日电 (记者 何蓬磊)由重庆市渝中区委非公工委、渝中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渝中区总工会、渝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王琦美术博物馆承办的“百年辉煌·母城之光”摄影展之“与党同心逐梦前行—渝中区非公经济摄影展”18日在王琦美术博物馆开展。

图为市民正在观展。王琦美术博物馆供图
图为市民正在观展。王琦美术博物馆供图

  据悉,此次展览从渝中区100余家民营企业、商协会、非公经济组织选送的500余张照片中甄选出100张,从“与党同心、责任担当、文化风采、匠心铸商”四个版块,展现了渝中区非公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

图为展览现场展出一副名为《最美汽修人》的图片。何蓬磊 摄
图为展览现场展出一组名为《最美汽修人》的图片。何蓬磊 摄

  在“文化风采”板块,记者看到一幅幅照片记录了奋斗在一线的各行业建设者风采,展现了民营企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图为展览现场一组展现朝天门变迁的图片。 何蓬磊 摄
图为展览现场一组展现朝天门变迁的图片。 何蓬磊 摄

  渝中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锐表示,影像是时间的化石,是时代最生动的记录。在经历极不平凡的一年后,全区经济发展呈现加速恢复态势。在此时机,举办非公经济摄影展,必将进一步提振非公经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区非公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积蓄力量、提供动能。

【编辑:肖江川】